栗子bbb

永远在饿的铜仁电子猪,近期忙……><但是饿……x

标题它说可以不填

转校生第一视角
我流预警
这是一个奇妙的东西
我的明天比苍蝇光明



你们好。我是杏。女。未婚。职业矿工。工资不定。
我今天因为买不起一瓶养乐多,老板又不肯跟我赊账,又一次超负荷工作。
我要投诉。
投诉这个惨无人道的工作单位。
于是我翻出了仅存的一点钱,准备去买最后一次面包,吃饱了再打官司。
在买东西的时候,我遇见了深海奏汰———我的初始爱抖露。
“【早上好】,【杏】,你也来买【东西】吗~~”
“嗯是啊,奏汰君也在买东西啊。”我的眼里噙满了泪水,啊我如果投诉失败就只能辞职了吧,到时候谁来养他呢。
“【杏】有【恋爱】过吗?”
突如其来的提问让我心里一颤,天哪原来奏汰你是知道恋爱这种东西的啊,我还以为你只会噗卡呢……感动之余我回答他——“没。”
奏汰貌似很失望的摇了摇脑袋,然后伸手摸了摸我的头,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把手放下。
“我想起来了,【薰】说,要改掉,【摸头】的【坏习惯】……【头】不能乱摸……”
是上次体育祭的教训么知错就改真是个好孩子啊。正想着奏汰又把手放在了我头上。
“但是【薰】要知道,【坏习惯】死的很【艰难】。”
你是不是想说old haibits die hard。
话说你为什么要提恋爱呢这跟摸头有什么关系么。
我决定放弃跟上奏汰的思维而选择买面包。
“【薰】和我【吵架】了。”
哦。
啊?
“因为我在【下雨】的时候去【喷泉】……唔……”
好正常啊。
“然后【薰】……就【生气】了……”
所以这是想道歉么,我啃着买下来的面包。
“如果能当面和【羽风】同学谈的话,我会……给他一手刀的。”
毫无歉意啊喂。这样就不是吵起来了是打起来了吧。
“可是【吵架】很【难过】……”
你不是要打架么。
“所以想让【杏】帮我……”
我不会帮你打架的。赶快放弃吧我还要打官司呢。在我做好离开这个学校的觉悟之后我要冷漠,冷漠,冷漠。
奏汰看着我歪了歪头,“唔……实在不愿意帮忙的话……就只好【算了】……【杏】想吃【海鲜煮】吗?”



你们好。我是杏。我现在在3A门口。
吃好了才有力气打官司对吧。就是帮人家看看吵架的另一方的状态,又不难对吧。人类是要知恩图报互相帮助的对吧。
“呀,小蒲公英~~你找我?很难得呢要不要一起去……”
不去。我就帮别人看看你。
“羽风前辈心情很好嘛。”
薰看着我眨眨眼,伸手摸摸我的头。
你跟谁学的坏习惯。我记得你还让谁改来着。
“其实算不上很好啊,毕竟跟别人起争执了呢。”
所以呢。
“下雨天怎么能往喷泉跑啊……想跟他当面好好谈……”
不要一直用“他”掩饰了你一说喷泉全校都知道那是谁。
“果然要当面才说得清楚,发信息他根本不理我……”
他说当面谈会给你一手刀。
“总之杏恋爱过吗?”
又是这个阿妹胫骨的问题你俩是不是有什么疾病。(划掉
我吸了口气,扶了扶额头:“没有恋爱过呢。”
薰有些吃惊的看着我:“所以可爱的小蒲公英这么纯情的吗,跟奏汰一样……啊呀。”
漏嘴的话从“喷泉”就开始了别这么慌张。
然后放心吧千秋濑名什么的一直在你后面听着呢。
“果然要和他好好谈啊~~”
会有手刀的。走好。
“因为不想让他感冒,顺便如果湿答答的,拥抱啊什么的会很难受,而且家里的地板也不好打理呢。”
信息量太大了不要再说下去了。
副会长还在你后面呢。
“拜托小蒲公英把我的意思传达给他啦~~”
我不要替你挨手刀。




你们好。我是杏。现在我正努力让这个奇人理解我的意思。
“【薰】……过分……【雨】也是【大海】的一部分……”
“可是会感冒发烧的嘛。”
“要给【薰】一个【湿嗒嗒】的【拥抱】。”
你的手刀呢。


我今天……是不是说了我要干正事啊。
结果我干了些什么。
又没Ap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